首頁 > 關於我們 > 公司介紹

公司介紹

信念

『榮譽˙責任˙專業˙踏實』

我們秉持著『榮譽˙責任˙專業˙踏實』的優良企業文化,把客戶的事當成自己的事來實踐,朝著技術專業化、組織制度化發展,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品質,成就雙贏的工程事業,以謀求公司永續經營發展為主要目標。

 

簡介

我們於西元1990年7月首先成立『中工機電工程股份有限公司』,設立於台中市南屯區,為完整擴展專業經營的營建事業,陸續於西元1992年7月成立『愛迪生機電技術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』和西元1994年5月成立『中邑營造股份有限公司』。

我們穩健扎根於台中,是一間集營造、水電、消防、空調之專業於一身的公司,一路走來,不斷地提升自我實力,進以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與品質。

我們以『永續經營』為一貫目標,全體同仁發揮著拓荒者之精神,一步步踏實地勤奮苦幹,並本著專業務實、誠信負責、以客為尊的態度,累積多年的工程經驗,服務貢獻於社會。

 

沿革

1990年7月
成立中工機電工程股份有限公司
1992年7月
成立愛迪生機電技術顧問股份有限公司
1994年5月
成立中邑營造股份有限公司
2002年8月

成立大陸昆山市昆迪電氣安裝工程有限公司